close
闇榮不愧是闇榮
網拍上思考很久的東西…因為手上一直沒有東西
也抓不到…T_T
所以就算一直要自己忍著,還是會忍不住下手買了…
最新入手,安琪系列專輯(六枚)

話說,闇榮女性向我就入了二個地獄…
這個整年出個沒完沒了的鬼東西……
最近看了遙三~運命の迷宮
唔~~小石配的荔枝老師……
(天音:妳的鼻血控制一下…算我求妳好不好啊…)

我不玩長篇Game的堅持常常被這一系列給擊敗…
可是又因為沒有多的tv可以用而作罷…
這兩方煎熬…好痛苦…
(好在每每都是我的懶性打敗我的耳朵欲望就是了…)


另外一提的是,明天應該下班後東西略收就直接殺台北了吧
為了恋人たち

意思就是明天要是在信義華納ZG唯一場次看到一對姊妹坐在一起…
妹妹又在kukuku的時候…

可以直接來打招呼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