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拖的很晚才來寫文。本來在上個月新品文裡就寫過這個月不多的……
意思意思一下,把該補的東西補一補就好。

這個月首推……好難選啊~~~~~~~~~~~~~~~
小說跟漫畫各有一本,很難決定……

思考了很久,首推就讓給等了很久的Slayers吧!

話說奇幻基地可以把這本搶下來我還是覺得滿高興的,至少不是那個譯錯會強詞奪理說沒錯,又愛用同音異字更甚是錯字連篇的某家來的好太多了!
(我說過我國文很爛啦,改錯字是我的罩門……連我這種人都挑的到錯,這個還能說不嚴重嗎!!)
也不枉我除夕那天飛奔到大街上帶書啦~~~只不過話雖這麼說,這本卻是等到我整個人好很多後才來看的……
簡言之,本集直接進到無印中間就對了!想看無印還得翻……那家要代理啦!最好連同去年夏番跟現在正在播的一併代一代啦!想看リナ吼龍破斬啊!
(天音:小聲的說……妳只要講她貧乳就……嗚哇~~~

次推的就是重出系列的部份了~這個月大大推青文一筆。
首先要說的就是那州雪繪老師的歡迎來到綠林寮(舊譯:夢回綠園)愛藏版,那個印刷……包你看到之前大爛或是無版權時代東立印的之後,看到青文版會哭出來。
也因為這樣我就放棄把抓到的原文檔改圖的意願了~
少了一件事還是很高興的~~~

青文這次出的愛藏版目前是收錄了原本的1、2冊,不含原冊裡面附的非greenwood短篇,也沒有原有作品裡的四分之一閒聊頁。
雖說少了那四分之一頁的閒聊很可惜……因為這樣我就不能把舊書給回收,除非我把它印下來貼在愛藏版上!
但這樣對書太傷了,我還是把舊書留著……不然非得改電子檔不可了…

而重出系列當中還有不能算是重出的鬼外事件簿系列了,後面大爛跟本沒出啊~~基本上目前清到最後發現少了很多本,所以這個月就一併買齊到太夫的部份。
看到現在只剩鬼外一個人還在世間溜躂……真想知道鬼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本月份唯一的腐書也是青文的,ZE-是-的部份也總算講到琴葉啦~~~琴葉講完的話至少也得講櫻花的部份,最後的最後才會落到力一跟和記的部份吧。
總覺得和記一直在堅持的那個棺木應該是力一的……

 

話說這陣子傳來傳去的傳言,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雖說長鴻領進門,後續看原文的狀況,但是如果這樣的話……就少了一家專出冷門書來源的出版社了說……
おお振り這個月繼續出書,總算是出到有我之前追連載看不懂的地方了……繼續繼續,我等著阿部被踩那一腳後的部份……最近抓不到新連載的檔案,這下我大鑊了…

東立的部份這個月拿的都是森生真實老師的作品,首先拿的是焦糖男孩再來才拿之前出的星星糖達令
後者甜到太蠢了,不愧是作者在裡面得一直畫盆子給讀者吐的蠢情作品。只不過這本單一冊作品我還是很喜歡裡面的短篇,看來有個溫柔哥哥的作品也是我的罩門……好在沒有平安風故事有這種角色,不然我死定了……
焦糖男孩的部份也是年下作品,雖說我不是特別喜歡,但是森生老師的畫風就算是黑白稿看起來也會有彩稿的粉感,所以照樣食的很愉快~~

其實整個一月最高興拿到的還是ハイスク-ル.オーラバスダー的小說。
目前還在很努力的看第一冊的天使はうまく踊れない,速度快不了多少……晚點把書冊的清單列上來。
等到收到第一個月的失業補助後再來搶天使夾擊那本……

日幣啊~日幣啊~~您漲的這麼快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