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上星期看到日文板上說的消息後,就知道大概這個星期就會接到通知了。
嗯~~說是四號寄,但是昨天並沒有收到……板上一面倒的一、二級收到確認,三、四級的全都沒有。

今天上課也因為PTT停機的關係,所以也沒辦法在休息時間check是不是今天會收到。
然後呢~~~回到家就看到大大封牛皮色信封躺在餐桌上。

通知嘛~~

萬分恐懼的拿著進房門找剪刀……打開了,裡面有三張紙。

其一.合格證書
  就這樣而已嗎?分數呢?
  上面這個是看到合格時的第一反應,然後才是傻笑的發現我合格了……我過了耶~~~~~

其二.成積單
  嗯~~文字、語彙拿了89,算正常吧。
  文法拿了164,我覺得還可以……
  聽力只拿了88,這個實在太差勁了!再怎麼說也應該拿滿點啊!怎麼能只拿這些分數……我到底錯那兩題啊!
  (這樣算下來應該是錯兩題無誤……太糟糕了,怎麼可以錯呢!)

其三.通知書
  這個不重要,反正名字音譯錯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話說我的姓在報名文件裡面還沒有這個拼音……
  我還是照舊拿用慣的下去,還不是OK沒問題……就是這樣。

 

總之,平安奪下四級,再來就是試著拼拼看年底的三級啦~~
學妹說三級重樣態……那我還是得找補習班來學一學嗎??如果順利找到工作的話就去,沒的話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