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會利用小空閒看線上漫畫,所以已經追上不少進度就是了…
女性向的…因為線上不多,所以大多數都是另外在低調的時候拿
最近追上進度的有:Hunter x HunterOne pieceBleachNaruto

主角威能向的就不說了,看那部只是為了看三木便利屋老闆而已
那重點不在陸地上的,是為了動物跟…唔~好像沒有了XDD
至於那個有九個異類的萬花筒…反正閒著是閒著…
(天音:妳最好不要被扇子群們找到,否則死的很難看)

其實最新追上進度的就是那個有幸福家庭的傢伙那一部
看到目前…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看那個有七顆珠子的龍許願故事
(雖然那一部我只在十多年前看到19集後就再也沒下文了…)

而且…有時真覺得…已經夠草了,他還可以再草下去
跟本就不需要什麼網點…不,連塗黑都用不著了…
其實看那個最後結局很囧的前一部長篇作品就猜的出來


只是真的覺得,好像很多人是自從有了幸福美滿的家庭後,就開始沉淪了…
(天音:妳是想到那裡去?不要把多年前的職網代入了!)
(魔音:…生活過的幸福美滿而使得產量增加的也不少吧…)


之前常常在跟別人說,那個拿草稿上的傢伙頂多休刊幾次
人家玩game比玩樂器比做設定比……比畫漫畫還來的重要的傢伙,一休刊就是以幾個月計!
(以上優先順序請依照左而右。另外說明,因為他是月刊所以一休刊就一定是一個月以上)

可是啊,突然發現這樣也還是比那個拿草稿上的人好的多了
不然大神是叫假的嗎?好歹他不曾拿那個比草稿還草稿的東西出來過…
(雖然畫過三流到不行的少女漫畫故事)

所以至少人家休刊還是有在努力的…這樣講我就不會苛責他…


其實發這篇文不為了什麼,只是覺得剛追上HxH進度,看到那個跟本不能算完稿的東西後
只覺得…

富樫,你無敵了…
至少你比你的編輯強上無數倍…
(魔音:我知道妳想問為什麼不用招喚術把老婆請出來…如果她有空的話就不會讓先生哭著畫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