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節沒做事,所以白閃節也跟我無關~~
今天是連續三週以來,總算碰到可以好好補眠的一天了……所以睡到近12點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照理論上來說,既然是補眠那就應該是啥事也沒做……也很接近了啦。
照預定目標,我今天開始動工彩雲國紅梅……

然後本來k不完的,也因為Q媽身體不舒服掛急診後,在醫院裡待了兩個小時把它給看完了。
待著沒事做啊~~
總之先報備一下,Q媽的狀況是血壓正常、體溫正常、血糖值也正常……那胸口還會悶悶、喘不過氣來,我的猜想是呼吸道這邊的問題。
醫生也說因為數值都正常,那也沒打多的……氣喘藥打下去後她就覺得好多了……

因為後面我還有送Q爸回家,所以沒聽到最後的最後醫生是怎麼決定放Q媽回家的……也忘了要再提問。

基本上她從感冒開始就沒停過咳,再這樣下去我都在想說是不是要讓她去看中醫醫咳這個部份的問題了。
哎~別唸我,中耳炎的部份已經是處於兩邊交替通了,所以今天下午才決定不提早回診……如果到星期一藥吃完的那天狀況好很多的話,照醫生說的是連回診也不用回~~免打洞總是好事一件~~初次的中耳炎就在輕微當中pass過去啦~~~~

接下來就是觀察一下Q媽的狀況就好。

天氣回暖了,應該不用擔心Q爸或是帶病回來卻不生病的A敏了吧。
嗯嗯~~~運動中的跑步又得重頭開始……可是要等到整個耳朵ok,也不流鼻水跟咳的話我想應該還要再拖到兩週後才能開始跑步……
那個時候我還跑的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