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很多次,往年在舊家過年節的時候,一月就是相當痛苦的月份……因為Q爸會抓狂這樣。
而被Q爸養大的A敏最近這幾年狀況也愈來愈明顯。
今天我就被她弄到想扁她,最好是套布袋狂打!

姊妹做到這樣也真的夠了……

我這個做妹妹的平常有多任性我自己知道,很多時候當然也是要她讓我讓到底這樣。
但是從小到大我那次沒去讓她的潔癖?
打掃不勤快又怎麼樣?我就不能慢慢清、清仔細點是嗎?

翻出東西來想看看確認一下之後再塞回去不行嗎?
那之前又不是我整理的……我那知道是不是有我的東西塞在這種公共區域?真的話我就把它領回去啊!放在那裡不是惹人嫌嗎!
居然還唸我說又把她整理好的東西給弄亂了……

怎樣?現在唸人也是只准州官唸,不准百姓唸嗎?
每次談到她不喜歡的話題她就可以甩一句不想聽,她會煩就好了,那我咧??就算不喜歡還是得照聽……這什麼鬼話?!
她心情好會幫忙說個兩三句,心情不好就得賞人死人臉……

我知道妳也有在看本blog啦,老實說我就是對於妳講我那段很不爽啦!

妳工作上很辛苦我又不是不知道,那我做不喜歡做的事就是會慢妳也不是不了解。我打掃是沒有方針的,唯一有的也只有浴室而已!其他都是從上往下掃,由裡到外這樣。
東西有擦過就算好了,不要髒髒的就行了。
明知過年就是會這樣,幹嘛還要把自己搞的火上加油加到爆?

如果火力這麼旺的話,那留著到除夕那天讓妳上火線去燒其他家的,還省了爆竹錢咧!
而且Q爸媽也省了被抓去唸的時間,何樂不為?

現在就只剩餐桌、玄關、客廳的部份(浴室是最後一天的事,不算在裡面)
明天我會把餐桌、玄關、鋼琴給弄好,必要時剛才晚上擦過的地方,下面的櫃子我也會上臘……客廳的話就電視那裡好好弄就好。
再嫌我就羆工,只清浴室就收工!

招誰惹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