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早上才收到資遣單的電子檔……算了,這個要抱怨的話到個板去就好,放在這個上面談就太那個了。
反正東西有出來就好,我等著拿到正本後去辦其他有的沒的。
今天先到補習班問那個上課的事。

想來想去差不多就是這樣吧……這個時候想上課的人當然多啦~~
這下還得準備國中國文跟數學……前者還普普,後者我可能會死的很慘!
圓的東西我都不行,現在突然還想到一個因式分解……書在那裡~~在那裡~~

想到這個就頭痛。

然後再來想說準備一本記事本,當然不要太花的……都月中了才來挑這個,當然能找的就很少了。最後還是得繞到誠品去……
挑了個日本貨,花了我四百多……這還打折過的價錢喔。

基本上算是滿滿意的了啦~~回來就開始要一堆資料把它填滿這樣。
所以看到本文的,有什麼特別的日子要我做什麼的,趕快跟我提一下~~我好寫在本子上。

黃金週訂的書要明天才會到……房間還沒清完啊~~這下麻煩了。
再過一週就過年啦~~慢慢摸的個性真難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