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國際書展的官網位置還是沒改。
那這個資料放在這裡也是只單純的提醒自己展期是明年的二月四號到九號。
看來假要請在六號或是跟本就不請假了……如果有星光票的話就會請假,沒的話就不請。

這次的星光展時間是五、六、日。
這樣的話不請也是很ok的說……星期六晚上窩久一點再坐高鐵回家,人擠一點到是無所謂了。
當然啦…現在想想,如果明年度公司狀況還很好的話當然是沒啥大問題就是了……有的話就……連請也不用請就會有假掉出來。

書展的清單嘛……我想這次就想到就來列在這裡。
不然每次都是記在紙上,結果出門都忘記拿……這樣列清單是做啥,搞屁啊。

另外也聽說最近中山地下書街有在辦展,書還滿便宜的。如果有人能告訴我三民書店在附近的展場在那裡的話我會非常感謝,我想搬詩經跟李清照詞選……
七號考完試沒機會去搬的話,那就得等書展的時候……但應該沒有這次的折扣來的好。

景氣不好的話是可以期待一下下,書展可能會為了衝業積所以給的很誘人。
只不過我不期待會有這麼好康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