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跟印表機拼命,印了03-04年的四級考題出來練習一下。
然後本來想說今天就上台北……感冒還沒完全好,真的沒什麼體力出門。這下只能委曲一下紀儀,讓她跑來我家唸書了。
房間裡……把外面的小桌子搬進來吧……不然沒桌子用。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樣可以隨趴隨唸的。
(照過去的狀況,我連數學作業都是趴在床上寫的……英文也是趴在床上默背……汗

早上仍舊是睡的很晚才起床,Q爸媽照往常出門看病兼買菜逛逛,而A敏在打掃。
我簡單的再把一地印壞的回收紙跟筆記、考古題收一收就差不多了。
照紀儀的通知,一點多去車站接她

然後倆個人一起拼一拼,一個下午能唸多少就唸多少。

反正我死就是死在動詞變化跟助詞用法上,其他錯的話也不會錯到那裡去。
今天做考古題之後……因為部份的題目是上課時老師整理的考古題裡做過,所以也沒有錯的很離譜。
扣除聽力的部份,跟之前做的題目平均下來應該是剛好可以及格的狀況。

如果不過的話,那也沒有什麼問題。
明年的話就衝三級……認真的說,應該還是四級……明年改成分五級,一、二級中間再塞一級,所以往下一位的狀況就是這樣。
考過的話就稍微給它high一下~~

 

只不過還能high啥?
感冒還沒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