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敏這種東西還有調養身體這種東西掛在sick項下到底對還不對,這是可以討論的。但是我實在是懶的再開個Health的項次。
簡單的說,那很煩……Title打個[Health]的長度跟[Sick]相比起來……少字對我的手指來說比較好。
啊,話說我的手指現在已經變的跟風濕一樣了吧……

最近天氣會不會變冷,問手指就知道了。
手指搞成這樣還真是心酸啊……

總之,拖了很久……總算下定決心看中醫了。
所以在跟保險那邊的負責人~~還有她的妹妹,然後A敏,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到了一家新竹還算有名的中醫診所看診這樣。

其實也不為別的啦,就是調養身體的同時順便減重這樣啦。
畢盡我是那種輕鬆過生活的那種人~~所以就算現在每天出去運動,但體重就是定在那裡動也不動……這不是好事(對我的保險費來說也一樣不是好事)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決定要看中醫……據說門診人很多,然後很難等……但是其實今天過去後也還好,一下就看到診了。
然後……也第一次被把脈這樣XDDDDD
醫生說了,我想處理的問題都可以調整的,所以就是乖乖來~~

然後另一個目標的減重,則是以一個月2kg為主的慢慢減。
符合我的想法,所以就是乖乖吃藥就對了啦……然後七天回一次診做追蹤跟徵調……

但是一直到回到家才想到我忘了請他們把藥弄成膠囊了……明天早上就知道會不會苦了。
就算苦也得吞啊……這也是錢堆出來的啊~~

話說回來,吃中醫後可以捐血嗎???
不行的話那我就有近一年時間不能捐血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