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藥,好睡覺。
昨天早早睡,實在是……今天就比較慢吃藥了,所以到現在也沒想睡。
但是扣除星期日太累、昨天上課跟看診外,已經連續幾天都去外面小公園給它走1個小時……公園還沒驗收的說~~出事就怪不得別人了。

也難怪公園裡不點燈,靠著路燈還是可以走的……只不過裡面比較黑而已。
這裡也得說一聲,附近大樓警衛伯伯不知道是不是看我一個人在這個沒人又沒燈的公園裡走,硬是在門口待著。
真是這樣的話那還得謝謝對方的細心~~我想出事的話在這裡喊一聲,回音效果會讓這附近的三個社區大樓的警衛衝出來……光那隻狗叫的聲音回音就夠響了,我這種大嗓門的還怕嗎?

快走的路上還碰到幾個帶狗狗散步的……連兩天都有碰到,應該是正常的散步路線吧。
所以從今天起就每個點頭示意一下,然後跟其中一個稍微聊了點……減重也差不多啦~~沒吃代餐(感覺不好)再加上也沒怎麼忌口,當然減不了多少。
更何況我才出來走兩天而已(中間都跑了一圈),之前在房間裡抬腳跟左右運動也只是維持住不再往上飆,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看不出什麼效果。

我的目標是拉長跑步時間。

目前跑的狀況都是一圈左右,行的話我是希望可以跑一圈走個幾圈,然後再跑一圈走個幾圈這樣持續,然後天天一小時。
多少好些吧……因為一直走所以就想說不用再做暖身運動了,可是……

今天是選最後的三圈才來跑,一路上小腿一直要抽筋的感覺實在很糟……明天看來得先做拉筋的運動然後先跑,後面再來走。
畢盡抽筋這個跟天氣的關係沒有比暖身這個關係更來的直接。

回來後……好啦,如果我狀況不好的話才會帶著手機去運動,不然身上頂多帶個隨身聽就很不錯了,今天連眼鏡都沒拿下來就出門去跑……衣服很難穿到是真的。
我想大約都走一個小時,所以七點二十多分到那裡走到八點二十分後再回家……差不多一個小時啊。家裡到公園的路程大約是走三分鐘左右……
超過一點時間讓家裡人擔心真是不好意思,我明天看狀況要不要帶手機出門。

稍事休息就到九點了XD。
接著來就是繼續tag……我想今天換個比較少的來整理,所以主打的是聲優的專輯。
然後就意外挖到寶!

我沒想到之前我居然運氣好到跟到團,抓到了Joker系列的Drama!!
速水さん的聲音聽起來真年輕……不到那裡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不愧是從國小五年級就是這種聲線的傢伙。

沒有BK果真很難整理,大概的找了一下也沒找到詳細的資料……後面有空再來狂找!就不信找不到cast表來寫tag!
反正不要搞到最後要我去標就行了!
話說青文有重出道原香津美老師畫的漫畫……聽了Drama就會想要看……今天已經晚了,後面整理的時候再順便翻書來看吧。

今天只整理了GRANRODEO速水さん的資料夾,其他的就再看看了。
畢盡現在的主力還是放在闇榮身上,所以應該……沒這麼快來弄Joker吧……

最近總覺得自己有這種心來拼命的感覺實在很不錯,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