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神經病犯了。
不弄白不弄……tag做到真的太煩悶,不想弄了……只好移轉一下注意力這樣。
已經清了兩、三天,把以前留下來的筆記本裡面空白處寫的故事情節全都打到個版上去了。
發現還有一堆設定的東西鬼打牆……反正廢稿的也一堆,補上去偶爾看一看,笑一笑自己以前為什麼要白白浪費上課時間做這種事情也好。
類鋼彈的故事廢稿的部份已經把所有有的都丟上去啦~~

看了之後好懷念以前看的Gundam W啊……

這篇廢稿可是在高一的時候生出來的咧……之前SD的稿子……那個key in時間花更長,不急著現在做。
總之…清多少是多少。

至少上週整理,這週key in的狀況還不錯(但是手指頭真的好痛…)
在月底前應該可以把其中一個系列稿給結清才對。
這個段落做完,再來就是整理光碟盒index的部份……還有考慮一下那些可以燒備份出來了。

320g的被我塞到不剩20g了,太危險!

最近趕忙清堆的東西……邊運動還可以邊看片!
那扣除修車後的大花費,我想我需要買台19吋以上的銀幕了……不然看不到字幕……戴著眼鏡是ok,但是運動戴這個我嫌它累贅!

看來從這個月開始要列書單,急的月底一次買,不急的等書展一次買……
不然跑一趟中盤商的油錢其實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