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總是要我們道歉?
做錯了什麼?

搬家是下下策,如果能的話
誰不希望能和平共處??
但是依照那個時間點的狀況分析
就是不能住在一起
而且我們四口的壓力也到極限了…

我真的不想跟他們表明說
當時,沒有這個Blog讓我訴苦
沒有幾個死黨聽我吐苦水
我真的好想好想拿把刀子
亮在他們的眼前說:
「是要你死還是我死」

但是一旦說出口,cute爸的處境更是難過
而且就沒辦法復原了…
更甚是未來老佛爺過逝後
連聯絡都不可能



現在已經搬出來了
要我們道歉…
錯在那?

說是要討老人家歡心…
這不就又是在寵老佛爺了嗎?

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順她的心、她的意
既然現在要改變
就不該只要求我們做…

當然也不該只要求大伯跟秋來處理

造成現在這種狀況,是大家一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做出來的
不要只為了因為現在是其他人照顧,為求方便就把我們打入黑五類
後頭再給我們糖吃

上一輩的交情我管不著
但是好歹也得知道,我們搬出來也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