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鬼打牆到今天,總算能見面了。
哎哎哎~~~在補習班認識,友情可以撐這麼七、八年下來……這到底該怎麼說??
倆個宅(腐)女放在一起,火花、頭上開花冒個不停啊!
沒辦法,我們倆個興趣相近到實在有點恐怖的程度。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以看的廣度來說,我遠遠不及她啊!

咱們倆個可以從動畫、漫畫、聲優、奇幻小說一路講個沒完、講到停不下來,扯這個再拉到另一個也完全不會有代溝……
今天的話題……當然啦,是從最簡單的預定紅色炸彈(她的)到我家目前的狀況、理財這個部份開始,再講到看的電影;電影的部份當然是魔戒的特效開始到最近播出第二集的納尼亞,再扯到了為什麼龍槍不拍電影(這拍下來實在……話說回來我還滿期待費資本到底給誰演最好…),再從這裡拉長戰線到最近說會推的Slayers、夏番、動畫製作、監督、故事內容、漫畫、角色,最後是聲優……

在咖啡廳裡可以這樣大剌剌的談ACG,還隨便亂開花……四個小時還不太夠,要不是真的看她累成這樣我想聊到吃晚餐大概都沒什麼問題吧。

我們倆個接觸的作品還有看東西的風格實在是太相近了,聊起來更是天花亂墜,打到那裡是那裡。

但也從這裡看的出來我跟她的堅持真的差很多。
同樣的一塊紙,我會放大白紙中的污點然後死命批個沒完,而她會因為黑紙中沒污染到的白點而繼續愛下去。
這點對於ACG的愛,我實在比不過她啊……

光看她指染她的弟妹就覺得這個姊姊真恐怖。

雖然這次只聊了四個小時多,而且下次碰面到底什麼時候也不清楚……
(至少明年初喝喜酒的時候一定碰的到……就算病的快死也要拖著身體去。)
但是聊一次可以補充很多……呃……這裡不能講萌,但是還有什麼詞可以用的??反正就是補充長久不能聊ACG的狀態啦!
批哩叭啦講到不會停,也算是解渴了……

下次……總不能在婚禮上哈啦吧。
一開始聊的話,到最後新郎可能會被冷落,這就太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