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漲,什麼都不奇怪……
之前就說了,因應電價要漲所以今年睡覺是一起睡~~~
反正現在是一天睡我房裡,一天睡A敏房間。整體而言,比起去年同時間開三台,現在是同時間開兩台好的多了。
不然到半夜12點了,房間裡面還跑著30度實在吃不消……也許我該在太陽下山後去打桶水來潑牆壁才對。
說不定這樣房間會涼一點……想到以前住舊家的時候,樓頂沒加蓋鐵皮就是得天天上樓去澆水,不然晚上真的熱到爆啊!

至於Q爸一直覺得他可以不開冷氣……

做人不要這麼小氣啊!你不熱你老婆也會熱吧!
反正我跟A敏省一台就好啦~~而且我們這裡可是五隻有生命的共用,效率很好的。

客廳那個大噸位的……畢盡晚上的時候也是會開,睡覺的時候再開這台就真的太過頭了……
也許該問問這台的瓦數是多少,拿來算一算看是晚上開這一台比較省還是分兩台小的開會比較省……

或許我該省一省,晚上敲桌機的也不錯啦……這樣就不用開NB來用了……
現在睡地板的話還滿方便的,列入考慮。


還是老話,能好好睡的話不在乎這筆電費支出的。
畢盡睡的好才會有好體力,隔天上班也可以比較努力啊……


那以後星期五、六兩天不用開了,反正隔天是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