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的天氣。
所以家裡低氣壓我可以說是因為天氣的問題嗎??

而且這兩天真的熱過頭了……我沒中暑過,所以也不清楚這是不是……
但是很能肯定的是,我今天早上只不過是在床上多賴了個十多分鐘……我習慣早個半個小時喨鬧鐘然後開始賴床……然後只是伸個了懶腰好像就拉傷背了。
一天下來一直動到,好痛~

然後也因為一直流汗什麼的……頸子周邊開始冒粉瘤啦~~擦汗還有抓癢的時候會弄到,好痛!
我又不敢叫A敏幫我擠……只能用家傳萬用優碘狂擦……

熱所以不想吃,但狂喝飲料跟吃冰棒……
今天我們家夏天伙食費要爆增在買冰品上嗎……今年怎麼都這麼奢侈的買曠世奇派啊!
(帳本削減中……)

出門走路也走不到一半……這種天氣真難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