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機歹歹啊。
本大樓的管委會,裡面有一位陳先生……這個還真的是沒他不行。
他常常會想到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就順手一併做一做了……當然啦,過往他幾乎就是本大樓的主委了。
今天反正Q爸接手主委工作,他也可以輕鬆一點。

但是還是很高興有他在,因為他還是會順手做很多事情。

比如說,因為馬達壞掉所以有時要定期去手動開幫浦弄化糞池的事(昨天下午聊完回家差點被浴室的臭味給嚇死),或著是剛剛去查了一下緊急發電機的事……
要是沒順手去檢查的話,也不會發現發電機的電線、電纜又被偷了。

五月初接手的時候就發現被偷一次,那次是用剪的。
這次是用拔的……連頭也不剩,七條全被拔光光。

就連滅火設備三十多瓶都被偷到只剩下十多瓶。

這下還得了,我當然是要求說非得報案不可。
就算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偷的,至少也要在發現的時候留個報案記錄在派出所啊!不然以後再碰到這種事的時候怎麼能確定那時抓到的是不是累犯?
也許犯人不只有他……但也因為之前大門損壞實在是太好開了所以變的太好偷,一而再、再而三的跑來摸個二條走也不一定。

總之,先留個報案記錄。
這陣子大概要拉下臉來每戶宣導一下……Q爸做不來,這個我來做!

而且這次我還要做宣導名簿……有宣達過的要簽名!如果再說我們沒講就砍死他!
大家都不想再多繳管理費,但再這樣不自主管理下去就非得請警衛不可……要請的話也就得增加管理費,這種方式誰也不喜歡。但是這半年我們這棟大樓就已經傳出了機車被偷、被闖空門,還有18號那天屋子裡有人休息還被偷竊的事件。

既然做了主委,那我們還是得全家雞婆一點的做一些事情。
不弄的話也不是辦法,而雖然就算弄了也是白弄,但總比不做來的好啊……不然後頭出事落到我們頭上那可就是賴也賴不掉了。

五號六樓,扣除地下室停車場出入所以一樓少一戶,還有大門的那一戶是空屋,總共28戶嗎……
名冊照門牌號碼來做……

現下還有對講機壞掉要修的事情……才接手一個月多,搞的還真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