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過亞洲杯後,這次本來不想看的說…
(因為卡恩不出場啊~卡恩是笨蛋…這四年幹啥做蠢事啊…)
平常我也不怎麼看足球的就是了~所以跟本就提不起勁來啊~
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看比賽了…
害的我又熱血沸騰起來了~~

從上屆有開始看後,我就一直是德國隊的支持者
就是很瘋狂的迷卡恩這樣…
今年他因為不愛惜自己羽毛而被列為第二門將…出場少了就算了
但是還是不影響我看比賽的興致就是了

最近頭上開小花的次數太多了,這次就不談這相關的話題了…

但是還是得說的……這次德國隊的一堆人讓我萌起來了啊~~~~
(官方的資料請從上面去連……)

門將:
這次的門將好棒~
Jens LEHMANN昨天雖然小閒,但是看他連檔二記長射真棒~
就算KAHN Oliver不上場,只看LEHMANN也會很高興這樣
(要多謝這二人,我對門將的注目比起其他配置單位還要高…)
=>小題外一下,官網的人名翻譯沒準則嗎?萊曼卡恩的翻譯怎麼相反了呢???
 莫非還是依全大寫在前,有小寫在後嗎???這不是很奇怪???

後衛:
萌啊萌啊~
當然是指Robert HUTHPhilipp LAHM啊~
特別是LAHM~個子小小好可愛
但是他比我小啊~~~~~~~Huth更不用說了~~

中場:
當然是Michael BALLACK(指)
昨天他的腳被鏟到了,好心痛啊~~
我喜歡他的捲捲頭

前鋒:
從上屆就很注意Miroslav KLOSE了~
呵呵呵~昨天進了二球喔~~好棒!

當然啦,SCHNEIDER傳給PODOLSKI的妙傳也很不錯
可是我還沒萌上他們倆個啊~~~

德國隊是讓人熱血的隊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