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飽……總之,今天有今天的預定。
先把東西收一收……
對啦,今天是要來弄送洗的事情。
這個送洗也不是別的,自從今年年前找到自助洗衣店後就覺得這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比如說,容量超大的洗衣機跟烘乾機。
這次的目標就是這兩個,要來洗床單跟毯子。

畢盡我們家是個懶墮的家庭,平常只有簡單的掃掃地而已……床單、被單這類的東西到不會洗的這麼勤快。
這不是件好事,對於會過敏的人來說……但是我自己都好不到那裡去了,當然不會要求家裡人要怎麼樣怎麼樣。
環境有維持一定整潔就好了。

反正預定好,而且也沒下雨……不利用機會就太浪費了!
下午包一包就去丟一丟……不,洗一洗。

也因為天氣好所以空~的很,兩台最大台的洗衣機已經有一台在用了,那就只能搶一台,再用另外三台中型的分別再洗兩床床單跟毯子,最後一台拿來洗地毯。
很好的分配……這樣洗的空間也有了,量也很剛好。
所以因為很空的狀態下,本來預計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的清洗,就這樣在一個小時半左右的時間裡用完了。

連烘乾機都沒人用…六台也,只塞了兩台大的就夠用了!

下次要拿來烘被子~~


晚上則是繼續下條件來找回失去的電子檔。
若木老師的整個爆了,看來要在日拍上看有沒有人賣了……原文小說,最近被逼的去搞了一個網易的相簿……對岸的東西,下次來放一些電子檔上去保平安好了。
反正能放的東西也不多……

還有一堆可以抓到日文原檔的少女漫,台灣這裡的印刷印到看到就想哭……這種拿來掃的檔案還能見人嗎?
不靠日文的怎麼行?!
所以乖乖認命的抓冰川京子老師的荒野の天使だち這套,後頭再來一張一張改!
前陣子修金弦的稿有點修上癮了……

還有之前找不到也看不到,拍也找不到的樹なつみ老師的朱鷺色三角第二部,這套也找了原文的回來……


突然覺得未來的一年裡,日文應該會大有進步吧。

過了供檔的時間來抓檔案真的是件蠢事……
但是硬碟爆了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