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滿一年的日子。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在跟爆指的事情抗戰……雖然現在也好不到那裡去。
而且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正是幸福的時候呢~~~硬碟塞的滿滿滿的。
算了,反正剛才已經努力把我的動物下載清單擠到破千,慢慢補回來。
反正硬碟宣告不治,現下要拿來修硬碟的錢就拿來補NB要換的兩條ram,還有桌機要拿來當下載專用的3.5吋硬碟(不用大,比現在割出來的大就行了…才22G才塞什麼啊……當初小說、漫畫還有史書、歷史編年磚頭書…barabara加起來就吃掉小P近80G的空間了…)
還有要補一顆隨身2.5吋硬碟。
硬碟預算加起來希望是在五仟左右。

所以說……
剛才也已經跟A敏原同事聯絡相關事宜了,希望週末拿的到東西。

更狠一點就是把新買的2.5吋來換NB的那顆80G,然後硬碟的這顆拿來當隨身用……
呃。

這顆有割重灌用的,而且NB是拿來文書作業……算了。

話說上次co到隨身碟裡的blog架構資料也飛了。
我懶的弄了……晚些看看有沒有好的板拿來……可是我不喜歡回應的內容是拿留言的內容來用,這樣我就不知道是回那個留言。

個人堅持的毛病又出來了……


好吧,資料重找嘛~~~死不了的。
只要不是搞爆硬碟,只是手指而已,算什麼!



雙手食指爆掉也是件慘事,我這一年來什麼進步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