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tag的部份遭遇到booket資料不足的關係停好一陣子。
目前還在努力抓檔案補齊……好累。
胃又開始鼓鼓的,而原本的感冒基本上已經好了,只剩下痰……但是配合胃的問題,我真的強烈懷疑真的有食道逆流症的狀況了。
體檢今天接到通知,上胃部攝影的部份因為機器壞了,我想我5號應該也做不到了…
唉……

認命,找時間去陳醫生那裡看看。

體重這陣子就在因為加強喝牛奶還有停飲料(意外發現家裡附近的超市有在賣普洱茶茶包…今天喝的真感動啊…可惜不是100度沸水倒下去之後放涼版,不然味道會更好!)的狀況下,有一小點的進步。
吃多了當然會多個幾公克,目前慢慢來……反正夏天提早到了,更沒胃口。

過陣子就是開始吃草啦……省下來的錢要拿來買DVD了。
畢盡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拿的到低調品,管它是爬還是騎還是飆的都拿不到的狀況下,省錢下來看日拍反而還好些。
拼、拼、拼啊!

抓booket已經轉進到了之前完全還沒解壓縮的Drama去了,有的東西就別客氣……反正上次拿的新硬碟還有102G的空間讓我塞啊!
殺紅眼的抓啊!
殺紅眼的寫啊!
殺紅眼的壓啊!
殺、殺、殺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間沒這麼緊迫就覺得身體真的好到爆啊!
但是為什麼這陣子疲累感反而爆增……呃……

不行了,今天不早睡覺不行……這幾天只顧著抓東西,tag沒改很多啊…這樣不行…
筆記也拖了三週了,最後一話的心得也……

非趕工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