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捷列失蹤了……
裝到2003版就不能用了嗎……從97版開始這個就是我的好朋友,用到現在都快十年了啊!
NB跟辦公室那台裡面都沒有,我很討厭這樣點來點去……省掉讓我多點兩下是會死喔!手指爆掉是件很痛苦的事啊!
而且快捷列又可以讓我放很多有的沒的在上面,超好用的……

晚點去把它解安裝重裝舊版的,我決定!

至於眼博士的事情……之前回應裡面已經有講了,裝的很失敗。
搞了我一個下午都在弄這個……之前裝的時候寫的memo我居然很神經病的跳過去了……生病大腦果真不正常……

然後繪圖軟體已經裝好啦~~~後面要開始做一些美工圖檔。
還有要把おお振り最後一話的圖改完……24話弄好到現在還沒動筆寫。
再來印表機也裝好了,網路也通了,還有什麼沒弄的??

重組,對了,重組……

它囧囧的,我忘記把FAT32轉成NTFS…
之前的那個批次檔……

總覺得轉了會有危機……
算了,大不了就再重灌一次嘛~誰怕誰。

這次要再重灌的話我不會再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