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宣告,最少吃十天。
唉啊………
三種感冒,一次滿足。
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雖然今天複診的時候家醫就說了,這一次我被無辜被波及的!!
但是這也慘到極點了吧……在短短一週當中讓我享受了三種不同的感冒。

燒的很痛苦,胃也很痛苦。
最嚴重的還是我的腰啊……痠的很難受……

但是好轉就是好轉。
昨天晚上(正確來說是今天凌晨)睡前就有感覺了。
喉嚨的狀況輕微很多,喝水的時間拉長一點也不會太痛……再加上覺得骨頭沒這麼痛,還有就是覺得身體輕很多。
雖然還是睡的很晚(反正請了整天假,早上拿來好好休息一下不為過……中午才要出門嘛~~),但意外的是食慾還不錯。

而且中午帶Q媽出門搭車,再去觀查一下狗狗們的狀況,到在醫院裡等候,回來……精神都很好。

最重要的指標還是在於頭痛消失,跟腰不在痠痛。
特別是後者……就我的經驗來說,只要這個一消失,就算還在高燒也等於快好了。

所以晚上再找家醫複診之後也是得到相同的結論。
就只剩咳這個問題了……看來還要再咳個一星期吧。
而且還要領最後三天的抗生素

最後的最後還是這樣……該說能好就行了嗎??
這次實在是病的很悲慘啊……

慘到可以在我的生病史上記一筆,實在是太囧了。

回頭看看之前……
總不會跟我說是因為我連續熬了這麼久的夜,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吧……
我這陣子的確是比過往晚睡了,但也不該會搞成這樣啊……



好啦,我盡量早睡啦………
幾乎快掛了一週的Sick項也應該算是結束了……再不結束我也要抓狂啦!!

我沒興趣再跟家醫哭一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