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熬了這麼幾天晚上衝著來寫tag,有點吃不消了。
用ime輸入key in花的腦力還比想像中來的久……可以到日文網站上co的東西都co了,但是其他非TV版的演奏者的名字可就難倒我了。
key啊!努力key啊!

key到最後發現我多做很多白工……查到的可以先丟到word上啊!
下次用co的就不用key的這麼辛苦了……

就算用記事本也只要存UTF8的就行了!

看來腦袋瓜一下要分三等份還是滿辛苦的:一個拿來打日文筆記、一個拿來寫tag(要查資料)、最後一個來搞winamp的播放清單。
後者的問題已經搞完啦~~然後再來就是重做清單的部份了。
至於tag,有些booket沒供到的,目前正在找…
日文筆記……

那是啥…

一月份的筆記發現有一天對不上…這真見鬼了…12月的筆記目前正在回頭check!
那個山手線的站名,很多沒什麼好記的我要怎麼辦??
啊啊~不管啦~~
有啥寫啥,沒啥上jpwiki去找去。車站附近的名勝跟我無關!又沒錢去……

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買電玩回來玩……
我不該看過場動畫跟聽過場對白……


撐這麼幾天下來的疲累感,今天很神奇的不覺得累。
通常到這樣的時候就會覺得可能感冒了,畢盡,嗯~~我不舒服的時候精神都特好……

如果熬夜的反撲是這個的話,那我還是乖乖正常睡覺好了。
吃藥吃的會很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