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要叫Stand by,因為今天只是去辦住院手續而已。
手術的時間是明天下午。
醫師是下午的診次,所以早上就睡足了再出門……昨天晚上把おお振り的圖上傳完,心得寫了四分之一。
弄的有點晚……再加上今天早上好~冷~啊~

這什麼鬼天氣啊!害的我早上拖了一陣子才爬的出被窩…

不管怎麼說,早上就是這樣慢慢地收東西,確認沒少帶東西後…吃過中餐,在12點前就被Q爸趕急的丟到高鐵站去了。

結果因為這樣趕,所以我忘記拿Q媽明天的藥……這下比較麻煩啦……
只能晚上打電話要A敏早早上來送藥,不然要請醫院開藥的話要請相關的醫師會診後才能開。
這太麻煩了。

而且也怕調藥後Q媽會不舒服。

總之,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半個小時到達醫院門診。
助理醫師剛好來的比較早,所以就先點散瞳劑……等著稍後的check。

大包小包的行李~~那個不重要,只有Q媽、我的隨身貴重物小包,還有重的要死的NB這三包比較重要。
所以背著四處跑……
而且最麻煩的不是這個,是外公啊!!

在門診還不確定病房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說要來,結果到確定病房都還沒看到人…囧
來來回回跑好幾趟……手機又不開,那知道人在那裡啊…
還在門診檢查跟做眼底攝影的時候就一直走來走去~學芝姊今天人又到榮總做教育訓練去了,這下沒其他人在現場…麻煩。

眼底攝影的結論是黃斑體破洞的狀況持續惡化,不管怎麼說都是要開刀的。
好在是決定有要開,不然很快Q媽的眼睛就會瞎掉。
心裡煩的要死又找不到人緊張的要死……
這個時候量血壓一定很過癮…都覺得血快從天靈蓋衝出來啦!

總之先安排好Q媽進病房,然後再去買一點必備的衛生紙跟紙杯。
路上看到的那個……呃?!

那個夾克,那顆頭……認錯也無妨啦!!

最後無誤……外公說他在門診跟一樓之間來回五次都沒看到人……麻煩一下,下次等我確定後再電話通知你們過來,可以嗎??
為啥我家的人都這麼急性子啊……
(雖然我也是,但是至少在某些時候我會乖乖等…)

那也因為只是先住院而已,所以也就沒讓阿姨們過來了。
打個電話回家通知報備一下,晚上吃過晚飯後把自己的行李拿去舅舅家……先到小阿姨家拿備鑰。

開鎖後發現舅居然在家?!
好樣的……

天冷就不上班嗎??我穿著寶貝出門,再加上一件毛襯衣跟高領毛衣,走的一身汗……
他居然還可以窩在家裡……
假多假少還是有差別啊……

總之先把貨交出來,再領兩顆硬碟。
然後梳梳洗洗後…在表弟還沒回來前就先回去了。

嗯,今天晚上的重點是早早睡覺……所以先把20話的圖先截一截……

明天就開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