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要說我冷血嗎??
今天是Q媽開刀的大日子,雖然只是個小刀……但也是很精密的。

昨天醫師複診時的對話實在是……抗凝血劑的部份上個月看診確定開刀的時候就說過了,所以除夕那天就開始停藥。
這些都跟家醫、身心科醫師、神經內科醫生都講過,也確認沒問題了。
所以這個不是問題。

那至於像是惡化的部份……雖然心裡面還是有點疙瘩,但醫生認為沒問題的話那應該也不用太擔心才是。
過份的胡思亂想只會讓自己更煩!

所以早上就繼續截圖,繼續改圖。
耳朵聽耳機聽到好癢……

然後也因為難得的出包(沒帶到藥)被A敏唸了。
外公也是上午就到,而Q爸則是在確認到台北的時間點後讓A敏去車站接他。

該到的都在中午前到,那隨便吃個中餐……

下午的開刀,則是等候通知。
在2點半左右被帶走……4點多的時候回來。

我在病房留守,看著貴重物品;而Q爸A敏倆個則是待在手術室前面。

回來近五點,那個時候學芝姊也趕過來了……從榮總趕來也不是這麼方便吧。
在確認沒有什麼大問題,而且小阿姨也到了之後就跟A敏去買枕頭。

嗯~~回來被唸了,因為由學芝姊出面的話有員工價。

沒差……晚上還是我留守,所以在舅到了之後搭小阿姨的順風車趕去洗澡,看了表弟供獻的噁心口水畫面後再去領水果,趕回病房。

九點半,比昨天晚……

Q媽休息睡覺,趴睡這個還滿痛苦的說……脖子跟肩膀這邊都會痠。
而且我也怕她晚上麻藥退了之後會痛,所以今天晚上拖的晚一點睡……

那就把改好的圖傳一傳,順便再截21話。
結果上傳傳到一半就斷線……比預計的拖的還晚睡!

二點半…明天早上八點半還要回門診check……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