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在舊家的時候,每逢過年就是我家四口最難過的時候。
怎麼說比較好……總之就是其他人都是回來過年放假的,我們要把房子打掃乾淨後頭年假也要隨時整理這樣。
最煩的就是Q爸…

煩到這個時候跟本一點都不Cute了。
我一直認為他有過年憂鬱症。
每次過年,時間愈到除夕愈離譜……心情整個變的很糟,還東挑西挑個沒完。

也對啦,平常要是好好整理的話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弄了。但最讓我生氣的是我講的行程安排跟本就沒在聽,非得照他的步調走不可。
搞到最後又是我單方面的對他生氣……

今天的前因,就在於我回到家他又安排地雷給我踩。
沒買到燈管又怎樣?明天我清完有時間就去買啦!天氣這麼冷還要你眼睛不好的老婆騎車出去買嗎?
讓她跟A敏乖乖在家整理餐廳後緒跟廚房門板的清理不是很好嗎?

清出一堆衣服又怎樣,利用機會洗一洗、烘一烘…花點錢就能拿到乾衣物又有啥不好?

最討厭的是我明明就在吃飯的時候說過了,房間還沒收完…今天Q媽跟A敏收完的部份,也洗過鞋子了,這樣裡面的浴室我可以先洗(昨天本來排明天一起洗的)後再繼續房間的收拾。

爆點就在於為什麼我花了一個小時多洗完浴室後打電話給開車出去送洗衣物的A敏時,要說:『為什麼不今天就把兩間浴室都洗掉!』

天殺的是沒聽到我說房間還沒整理完嗎?
無論如何我房間一定要拖地的!這要用水……就算拿了拖地用的濕紙巾來處理,但還有其他的東西要洗啊!
已經洗了一間浴室了,難到還要辛苦洗乾淨又在不到一天的狀況下弄髒?然後再花時間再洗一次?我神經病啊!

我這輩子還沒拿過這種態度對Q爸講話。
拿著話筒賞他白眼啊!口氣壓低……現在不比以往只要專心留意他的心情不好,在辦公室裡累積的壓力還有其他的…我愈來愈沒有耐心,就算知道他今年狀況超差的,我也是無法忍受這樣。

所以後頭這次我也鬧不講話。

一直等到他自己主動講為止。

現下只想給他套布袋然後毒打一頓!
就照他想要的,想辦法擠掉休息時間減少半天的工作……除夕當天可以順他心早早就去拜見,還想怎樣?

跟他講過了之前念講的部份,她要我們不要這麼早回去……
反正我套到話講出來了又不信,後頭就別要我再去問她們有的沒的了嘛~

煩死人了!

今天把沒收藏盒的DVD整理好了,照片也拍好了……等後面有空再放上來講吧。


愈寫愈火……明天休假,要拼的地方得早早拼完啊!
他再講一句嫌棄我就跟他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