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連這個也可以標日期了嗎……悲憤

果其不然的從12點多開始陸陸續續的下床到廁所,噁噁噁個半天卻吐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天音:妳有了?)
(本尊:我去那裡蹦一個出來?)
(魔音: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本尊:……我沒心,但是這的確是難事啊~)

二點狠下心來去挖…結果還是吐不出來!我…我都已經放大絕了居然還無效……
拖著身體回房間,想再吐嘛…Q媽上廁所想說不要讓她擔心了……忍一忍再去吐還是沒個子,但是把A敏吵醒了。

後面再跑第四趟的時候總算吐了點東西啦~~胃袋是舒服了點沒錯,但是還是不舒服啊!
平躺就一直覺得想吐…房間沒有讓我坐著然後頭枕床墊的位子,只好拖著毯子到A敏房間…就這樣坐一個晚上……中間再去吐一次,後頭好過一點才是坐在還沒折的衣服旁邊再加上靠墊這樣坐著睡。

早上當然狀況不好,所以就只有我在家~其他三個就去拜見老人家了。
睡一個早上精神好一點,但是胃還是很糟……我把之前備用的胃藥都拿來吃了……明天要回去報到,別讓我去不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