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來照習慣開螢幕check一下電腦抓的狀況,但是一開起來就跳到藍白畫面耶……

媽啊~~~趕快檢查一下……這個時候來洗白白的話就真的太慘了……音樂大不了損失安琪後面整理TV的角色單曲,但是像是前陣子才回co的mail跟以前的講義會死光光的啊~~~
還有出門玩的照片barabara……

先用OS自己的系統做檢查,都是很正常的沒有問題。
然後再拿HD Tune來試,讀取錯誤率飆的好高……這下不先來備份一下不行!
先把mp3備份……後頭備份文件……

好啦,死掉四個精靈的守護者檔案……沒辦法,一讀就死當我還能怎麼辦……其他的東西都備份好了。
明天早上又得趕到老佛爺那裡,爺爺過冥誕;中午還得去餐廳,霓影要訂婚。
看來只有吃完喜宴後才有機會去買硬碟回來了。

反正不是C槽出問題,包出在D槽。
整體來說應該不至於死的太難看……影片的話看有沒有源,再抓就是了……不要砸到我自己的東西就行了……

剛發現這顆硬碟陪了我三年的說……我接著來要買IDE的還是SATA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