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又遲了。
這期的費用明天報不出去了…
這什麼世界啊…有人會怨恨我的,領不到錢。
現下至少趕月底要出去。

再來就是倉庫的盤點。
年底又到了…我還在努力清C公司的報廢品。
那堆hub、keyboard、mouse…沒必要的電源線,主機板(全新…但是…唉…)。明、後天有空就來給它打包吧!剩下的主機都還不知道有多少東西可以清出東西來的……

業主那邊要的竣工資料copy,這個我也盡量…好在之前東西還沒收,找到適當的文件夾才是最重要的。

那堆被白蟻咬爛的東西,就給它認了吧。
只要沒被咬、也看不出來被下蛋的…先收一箱再拿袋子裝起來。
而那堆被咬的,就看上頭什麼時候要領去那個案子用啦!

忙啊!
年底真忙啊!

活動接連著來啊!


今年校慶的事情我就pass吧……屋子再不打掃,就要拖到明年才有空了…


哇咧!我還要準備今年聖誕卡的制作……

天氣變冷了,手指又開始爆了……小指好痛…
卡片就pass……做的出來的話還是會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