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久很久沒約碰面了
本來是要在七月成行,結果沒想到居然拖到現在才搞好…

大家的時間果然很難搞…

真要說的話,其實還約的到人這種感覺還是很棒的
只要不遲到…

我是那種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的那種人
因為遲到會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其他人
而且這是一種信用問題

連上課我都不喜歡遲到
所以總是覺得遲到或是不到的這種人非常糟糕
因為連這樣早就規定好的基本遊戲規則都做不到
那就代表連自身的誠信都要打折扣了

有一次聚餐就因為大家遲到…
我早到沒什麼關係
但是遲到遲太久就太離譜了
所以當下是人還沒到就翻臉走人!

這不是個什麼好回憶
但是以後遲到的狀況就少很多了

這次約聚餐也是這樣
因為大家都開始上班了,多少會受限到公司的加班問題
當然時間安排上就比較彈性
這種人性我不是做不到…


只是…總覺得再早點到會比較好吧
因為這樣才有得聊啊
多久沒碰面了
至少有2年了…
有些還不只2年…


能不能包全天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