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其實沒幫她準備……因為我忘記了。
回家前還想說去買蛋糕,結果回到家才想到我忘記了。

結果今天又要洗牙……好在有提早。
所以後面就是當神人穿的少少的騎車帶A敏出門,去附近的糖村買蛋糕……都快九點了當然也不用想說有什麼好東西了。
要是記得的話我就在回家前去RT買啦~~~~我好想念它的提拉米士……
(天音:是要滿足妳的口腹之慾還是要慶祝生日?)

因此~今天才洗了牙就讓牙齒甜膩膩……

其實這次沒怎麼幫她過也是因為她才出的車禍,實在沒什麼心情。
除此之外我滿腦子都是要幫她買的紗布、優碘、大棉棒的,那還有那個腦空間可以塞蛋糕?
(魔音:妳的腦沒有,但是妳的胃有!)

所以說……讓Q媽過了搬家後最冷清的一個生日,真的是很對不起……
明年我想辦法讓妳過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