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上次回去聊天跟最初報到時的狀況……我今天就帶著我的NB過去啦!
我真是佩服我的記憶力跟對總公司的信任力啊……

的確什麼也沒有XDDDDDDDD

所以今天回來沒有什麼報到手續,就照著過往程序開始走這樣~~之前聊天時說要整理的東西就整理…然後還有跟總公司聯絡那些東西要調,那些東西可以修…barabara,一堆東西就對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雜忙就對了,只不過……

因為聯絡完成後就什麼事也沒有了,然後連不上公司server我也沒折,所以又是落到了什麼事情也沒進度的狀況。
接著我大概要等到電腦來了之後才有機會再來做什麼了吧~

至於現在,就是乖乖保養我的胃跟來看隨身碟裡面的電子檔吧。
忙,只有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