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上沒窩在裡面房間睡覺,硬是把那兩張畫到死當的圖拿著破NB畫完了。
一路又發生跳錯事件……視景都選好了還會跑錯?這是什麼鬼狀況……
現在很努力在check的是之前更久遠,3D開始上課後教的一題認證題目……又來了,數值一樣、動作一樣還是不對……見鬼!

重新再畫一次現在只剩下那三個按扣有差……跟之前的畫法完全都一樣還會只跑出這種狀況來,這還真妙啊。

下午是去採買了一些有的沒的,然後晚上還是乖乖的走了一個小時……寬約1.5m的步道,兩顆樹的距離也差不多快2m了,繞個一小時還可以碰到兩、三次蛛網絲是怎樣……避都避不掉,這很煩!我不想帶這種怪動物回家!

然後家裡應該這次又有一堆人生病……老人家應該是確定感冒了。
A敏既然這麼決定我也不會反對什麼,總之東西交給我後再跟我確認一次藥的事情,然後就放心去吧~~我奉行的是透明原則啊!有什麼問題會直接說的~
那至於Q爸覺得不舒服的狀況……明天讓他去看家醫!

我現在就只有生痰這件事,應該會好一點。
總不會逼到最後還是得看中醫吧……我很怕中藥味的……

去~~一樣的圓還會給我偏差是怎樣??
不畫了啦!
3D怎麼這麼容易就差這麼多啦……定位又沒問題,除非告訴老娘今天原點就是偏那個一咪咪啦!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