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把有的DVD拍一拍…CD放了一部份,是只有一部份而已喔…
過去笙美與長榮、朝陽、約克這幾家出的盜版CD放上來的話,大概會講個沒完沒了。
這個部份呢~~
是從前年開始玩拍賣標回來的一堆Drama CD。

總之,以上簡略估算用的至少有一個月的薪水。
早知道就不開閃光了…
這張是安琪系列。
這一份則是美夕系列跟天馬的血族
至於犬系列的那個只是為了聽牛肉歌而已…
這一份…就別管它了。
裝氣質用
這一份,右手邊的那三張Drama CD是重頭戲!抓不到只能買…

好在有二手的可以買…

剩下缺的怎麼辦啊……還有OVA也看不到…
這個…

什麼都不用說!

我知道、我清楚、我明了。
這一份閃人是那部作品閃咧??
總之,沒收藏盒的部份都拿不織布防塵套。

而這款防塵套也不怎麼好找。
前陣子網拍找了半天總算有了,但只剩三個……

還說調貨不易,唉~~~
而這全部都是有盒子的DVD。
右上角則是拍到了我放燒錄片的東西。
放大……Product I.G.Gonzo的作品居多呢~~
本段最重要的還是在Evangelion
社出的我全都帶了,就欠社的據場版。
這裡面有一票不知道買來做啥的。

十二國記的部份,VCD的盒裝內容做的比DVD的好太多啦!
 這個則是英雄配美人故事系列。
(扣掉蟲師)

最後,則是銀英Karas這兩套沒買完的,還有多年前出的VCD Box


要丟還捨不得啊!
實在麻煩……房間不夠塞了啦!

半夢半醒之間(該說只有四分之一的清醒度)來寫blog是件錯事……
寫的不知所云的還真多……自己都看不懂……

總之,略做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