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時候也是要留意一下今年的春番預定目標,跟去年完結番的部份了。
在硬碟調動上有困難的我,現下只期待三月份的到來……得先買顆硬碟來裝,然後繼續備份這樣。
話說前陣子把六年前co的片拿出來讀…
忘了到底提過沒,總之,很順利的把木社以前的水晶國系列的dat檔給co出來……

畫質就別期待了,這個好不到那裡去。
另外在年假期間也順勢拿到了一部份的曲子,還沒來的及整理。
從一月份開始簡單開抓的GPX系列也……

tag的部份這個星期會整理好。

然後五號領到薪之後要神經病的去買太誘的片來做已經整理好的音樂部份,以後就不用哭了…
(唯一要哀的是太誘好貴…)
畢盡pc那台還是有灌unicode補完計畫,拿這個再加上nero開joliet就差不多ok了,不太擔心。
反正我現在做tag還會另外整理一個資料表出來,也不怕資料跑掉……找時間要把資料轉成mysql,但這也要等有時間再說。

那這樣清一清把不必要的東西拿出來後就可以準備去年完結的部份……
去年的List看下來也很驚

首先想補完的是黑の契約者おお振り的TV未放版,補的掉的話就可以再其他…比如說,最後爆掉的CLAYMORE(現下那部作品不崩壞的??)還有實在沒心想追,但還是覺得要看看的天元,跟之前談過卻還沒下手的部份。

反逆等二期over後再接…末完的部份不要太多,手上放著おお振り外我只剩放著的hellsing OVA了(OVA好物啊!比TV版好的太多了!)

看了一些新番資料…想說今年預定的大概也不會多。
士郎正宗老師與Project I.G.RD潛腦調查室、賣聲的Neo Romance新作Neo Angelique、BL的純情(這個預計忍受度大概只有三話,希望不要第一話之後就讓我決定無視畫面。)

其他觀望中……等有人放介紹文出來再決定要不要新追。

去年完結的舊番……好啦好啦,開抓開抓……等我硬碟到手就開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