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早早出門……呃……也不算早啦,九點之後才出門的,趕到老佛爺家過年去。
話說今年不領紅包啦~都要包給上面的,這樣實在是很懶的過去破財…不,人擠人…
唉~~反正照習慣中午是要在家裡拜拜,然後晚上吃年夜飯,明天早上上墳拜拜這樣。
意外的是,今年的拜拜移到晚上才來……早上又沒位置給我睡覺了…忙了三個星期沒一天睡飽的,這很痛苦啊!
別人在客廳裡看電視,我在客廳裡睡覺……中午隨便準備隨便吃,下午就也照老習慣跟人出門買新衣去了。

我逛街的習慣跟其他同輩的不同,所以我還是跟A敏倆個人避開跟其他人去買衣服的行程。反正打算今年都穿舊衣(裡面是新的就好),再買也麻煩。
也因此就去書局、唱片行看看有啥可以買的……

喔,灰羽聯盟有人代理…有出收藏盒。代理商那家啊……SUNRISE???
嗯~~~嗯~~~嗯~~~~
看來我不用期待裡面有小冊子了……

另外順便把一月底出的秒速5公分限定版帶回來了,希望這次特典裡的幕後制作能多一點。
只看小冊子裡幾頁分鏡表總覺得不夠啊!

銀英…每次出門我都會忘記集數,話說第五卷我就買了二次……這不是重點,相機啊~相機啊……
喵的!我怎麼沒帶相機出門啊~~~好啦,現下得等我明天回到家再抄一次清單後有空再去買啦~~
真的是喔…

所以最後採買的行程結束前,扣除上述兩項外還買了A敏要的兩份日劇跟一部電影,我要的Eagles的新CD。 
嗯~~我忘了把買的F誌帶來看了…
まぁ~晚上的活動我已經準備好了,兩顆硬碟的整理,如果順利的話……
金色のコルダ跟Drama系列…

結果是一個晚上全花在croda的分類及解壓縮上……
tag的部份只寫了一欄而已……明天若是有機會摸電腦的話,那再整理吧。
今年的年假就是弄這些了……

現下煩的是croda缺的部份是要我怎樣?找的話花時間啊!
弄的快的話是希望抓好的這一部份可以回co到硬碟後再做一次備份啦……可以放一片DVD,再不行就去買塊8.5g的回來塞…

到年末還要這麼忙,真的是喔…
希望初二沒啥大活動,至少讓我睡飽一天吧…今年年假很短的啊…



糟糕。
想到沒整理完的東西就會急的睡不好啊…煩死人了……

啊啊啊~今年的年節賀卡我有空再來做吧……前陣子抓了一堆老鼠的賀年卡,直接偷懶的拿來用了吧~~
不然就要拿上次照的全白灰灰吃東西照片來用了。
那張我照的很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