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八月意外的意外,所以沒買什麼東西。
(畢盡當時若是拖著病體去的話,搞不好在會場裡不到10分鐘就有生命危險了。)
其實本月也好不到那裡去,所以…本來這個月也想pass一次的,但是該列還是要列…再拖下去我會忘記上個月買了啥,所以還是認份早點寫一寫吧。
而且,說實在話最近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些啥啊…腦袋瓜被公司擠乾了…
那…
小說部份這二個月都沒進帳!


但是很可惜,我沒有動力也沒辦法努力把舊有的累積書看完…
所以待看的書目還是多的很啊!那本雅子妃-菊花王朝的囚徒帶回來當天衝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一個多月沒進展,前面快忘光了…
而且看到一半發挸這一份資料實在是沒啥麼料…以拿外國人的視野來看日本的話,這還可以看看啦。
日本王朝的制度我繼續看會讓我哭死的簡體書可能還比較快…

嗯…青文我的腐女友這本,我也不覺得這算是輕小說吶,所以當然不會列在上面囉~~
而且就本文的部份認真說,這算是種網路文學吧(就廣義論)
總之,買回來看的話可以簡單增加一些腐知識……前提自己的初級腐知識不夠充足,那看這本就很有用了。

書裡那個攻防、攻受這個論論,我不認為用這個就可以測出是不是腐!
沒去細想日本的詞彙是不是有固定論調,但是就中文來說……我一直認為防這個動作有接受對方動作,卻不讓對方超越的意味…畢盡沒有受,怎麼能防?
這有點接近奇妙的邏輯論點……就不多浪廢打字數了。
這本唯一要說讓我學到的…就只有賽巴斯丁這個詞了…

漫畫…一樣先從青文來。
畢盡這二個月重出書還不少…還是押上老師主打,月華佳人:3~4、皇龍騎士團:5~6、ASUKA2飛鳥X明日香
其他則是志水ゆき老師的是-ze-:4

然後嘛…東立CLAMP老師的三叉好立克11、樹なつみ老師的惡靈聖典10。
惡靈的部份是之前講過了…三叉好立克嘛…出完再說吧!這套比翅膀那部來的對我胃口。

尖端這邊出的不是我會看的…但是A敏還是有買啊…她的書單我不幫她列~~

再來,重頭戲!
就為了動畫好看所以再去k漫畫,現下k原文k的滿頭包還甘之如飴的おお振り
長鴻翻譯的書名太了,所以請諒我用原名…暱稱叫大振的這套…我剛看完nico nico提供的第25話啊……
本話聲優…啊…這個回在本篇…
總之,動畫比漫畫美形多了!但是漫畫上面的資料很……只要能重新再譯過的話就太好了……

總之,拿到日文原版電子檔…爽的話再自己改…見鬼的翻譯…
啊!這樣說來的話Ghost Hunt我也該去找原文的來才是啊!小說電子檔都有了…

九月是個歡樂月…十月…沒花到啥錢的話再看看吧……省點支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