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是沒有改週休的話,今天上班也是把時間拿來花在採買中元拜拜用品這樣。
但畢盡有週休了…再加上之前一直沒搞定的跳蚤問題,所以早上九點就起床了。
(只比平常多睡一個半小時而已)
先把水蒸殺蟲劑拿出來,房間裡想要薰的東西全丟出來,不薰的東西(這好少啊!)收櫃子裡…把PC停機,還有本來就不要的東西裝一裝準備丟掉。
然後殺蟲劑用下去後再把另一條要薰的浴巾拿出來塞門縫。

後頭呢…先吃藥,再來準備早餐…A敏被我吵起來了,煮倆個人的份…吃完後就開始刷浴室去了。

所以整整讓房間薰了三~四個小時。
晚上睡前再把睡覺跟電腦擦一擦,睡的一晚上都很平安沒被咬…

拉回正題。

總之,反正一個早上忙完後就準備去採買辦公室的東西了。

這陣子物價漲的真兇啊…本來以前預算只要在1仟5~1仟8之間就ok的,現在這樣可能買不夠。
總之,比之前預算定的還多了一點…因為茶水間裡面的茶葉也不夠了,要補…順便買下來…扣掉這一項的話是差不多的,水果跟金香是要星期一當天買的,當然再加上這一點就很夠了…

那…今年Q媽還是不要拜,所以當然家裡也不會準備這些有的沒的。
基本上,我還是採取有機會再拜的方式。反正在鬼門關之前拜就可以了……

買了這麼多東西,還要開車來買…然後還要送到公司。
我還是滿有義氣的嘛~


其實說老實話…
還是滿氣的就是了…這樣等於佔用我休息時間啊…要賠我一個小時的假嗎…

照公司這樣,應該不會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