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對我而言
就是補眠的日子
反正也沒辦法四處跑…
好吧,我承認我今天不自量力的出門
但是有非常正當的理由
「買報紙」

反正昨天有睡飽
今天再多補一下
所以體力很充足
在想看報紙的情況下
就非得出門不可

生平第一次,
以步行的方式在高速公路上奔跑…

當然啦,是在交流道的部分…
因為沒路走了嘛
旁邊通往天橋的路邊淹水
我可不想過那個可能有化學毒素的水…
上次家裡淹水後皮膚癢了好幾天,
很難受的
所以在考量有那可以走時
只好橫越交流道

好在今天車少
而且也碰到了一個好司機
看到我過水還會放慢車速
不會濺起水花…

今天比較花體力的,就只有這件事了

至於樓梯間的牆壁漏水…
那個不是什麼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