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啊~~~~
救命啊~~~~
救救我的胃啊!
拖了三個星期,前天開始終於有食慾可以正常吃飯了…才不過二天…才兩天,就兩天而已…它又爆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難過,整個胃脹的實在難受啊!
而且又一直打嗝!

有種胃液已經滿出來,目前是滿到食道中間的那種感覺…多打幾次嗝我就會去吐了…
早餐吃到一半就這樣了…吃之前還覺得今天怎麼特別餓才決定買麵的…
後頭再跟A敏分享一個便當做中餐,下午回家就吃一點晚餐…

然後再去找家醫報到……二個星期去看了三次。

這次家醫認為可能是之前小感冒再加上可能有吃到不乾淨的…有可能是幽門桿菌的問題…
沒做細部檢查也很難說。

總之,先開一天四次(三餐飯前加睡前)七天份的藥…


要吃整整一星期…一星期…一星期啊!
看到醫劑師拿著那三袋飽飽的藥袋…我好想落跑啊…
只有胃不舒服還要吃滿一星期的藥…又不是在做抗生素療程要10天的…

啊啊~吃的我好不甘願啊…
一星期後要是還不好怎麼辦啊,家醫您的專長在內科跟心臟科啊…我要去陳'R那裡看嗎…
我至少有九年沒給他看過腸胃了啊…

今年胃到底是踩了什麼地雷啊…
莫非真的是上次吃了二餐,然後最後只剩整個已經軟掉的生紅棗的錯嗎…
不吃掉Q爸會嫌棄的……


一星期啊……三顆藥而已,咬牙撐一下就過了!
只要不要讓我再衝去掛急診吊一瓶,而且打個止吐針讓胃的內外反差太大導致抓狂……最好是連吐都不要有!
要吃多少藥我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