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咧~~
就說我今天弄完安全帽,拜完土地公就要請假回家的
你們怎麼都不放人啊……
燒燒退退、燒燒退退…
這次可真慘啊…喉嚨左半邊上半部,四分之一的喉嚨都腫的…
難怪吃藥沒有用啊!

拼命喝水~你們放我回去看個病會怎樣啦!

口頭上一直說~啊妳就回去休息了,假就不要請了,直接回去~
卻又一直來煩我,請購單送了沒?退料單怎麼樣?那個誰誰誰的行程呢?日報呢?
去死吧!

我要耍狠一點是不是直接翻臉走人?!

他喵的,沒看我臉色整個沉下來了嗎?
還是要我等一下整個翻白眼昏了才會爽?

最後請個什麼鬼假?!還不是乖乖上完半天班!

打電話回去求救請人來接我回家…生氣,真的。
要不是離開之前燈光在講電話,全辦公室的大概就看我跟他翻臉吵架!

大不了老娘我不幹了!
怕你啊!

病人是沒人權啊!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