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大雨直下
連著一堆閃電跟打雷
這樣再多來個幾次
我大概以後每逢雨天都會躲在屋子裡…
膽子真的是愈來愈小了
還記得高職時的一次空軍低空飛行演練
雖然是在教室上課
卻整個人都快縮到桌子下了…(好丟臉
更別說補習那次的閃電(沒打雷)
閃到四週全白…
要不是老媽拼命把我送到補習班,我還真想請假…
但是要像高燒到42度或是手腳發生問題
才會有那個機會
要不然都會乖乖去上課的…

那為啥說是水禍
本來全辦公室的人都出去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正大光明的偷懶中
沒想到我辦公桌那裡(也就是門口)
居然也淹水了
同時間的大雨也讓家裡再度因科xx區的排水設施問題而淹水…
這不是水禍是什麼
連帶的打雷
也把電視給燒掉了…

那我的電腦呢?我都不關機的啊~~
(驚恐貌)
好在只有keyboard的接觸有點小問題外
其他都沒事…
再有事,那又是一筆大金額的支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