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完報告就開始頭痛是想怎樣啦……昨晚也咳了一個晚上。
早上看到灰丫頭爬上樓來喝水,趕快幫忙牠去擠水瓶……肯喝水也是件好事。
然後再來把手指包起來的部份拆開……對啦對啦,我最近右食指又開始痛了啦~~但又不礙事。

牙齒的事也還沒去看,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這陣子刷牙都刷的很小心,還用漱口水來幫忙……應該也可以撐一陣子。
然後膝蓋疼痛的部份我想不是什麼大問題,骨盆與大腿骨接合的那個關節會痛反而比較讓我煩惱~~走路的時候會不舒服,這樣很難順著步調走路。
身體上的問題大概就這些吧。

公司的部份則是因為房租到七月底,這陣子都在找新的房子。
要月租三萬元以下…在六家這裡不是這麼好找吧~~總之就是盡量幫忙囉~
圖也是,今天把部份的圖趕出來跟協理討論,多少有被誇了一下說愈來愈上手了。但是整個進度delay到這樣讓我覺得實在是有點給它不太好……

找時間還要到現場工地去看看,不然老是搞不清楚狀況這樣就不好了。

下星期如果工作到一個段落,我想就把使用介面做個設定還有一些標準化的東西。
另外把那些常用的東西做好圖塊,這樣就不用煩了。

明天要記得帶丫頭回診,然後還要把玻璃拿出去換……颱風要來了,不弄好不行。
整體來說,這個月目前過的都很有價值~~再來就是七月份的考試跟聚餐的事情了。

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