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詭異的…呃,其實也不是啦,該說是爆貴的東西。
四週只有霓影(這裡就不拿真名啦…總之,高三認識後就成了好朋友有在玩這個…
去年偶然逛了y拍SD的部份,在看到某站上放的某張圖片後…
就開始我的co圖作業了…

而且爆笑的是,我更甚是連自己畫的左看人型的眼睛也是這種調調…
我很喜歡長直髮、又是拿著這種有點不可一世的笑容、微瞇的眼神…
這張很接近了啦…

這裡面,LUTS-DOLL項下的DELF ART跟DELF
我也很喜歡啊…


為什麼不出相片集呢…這很棒的啊…


話說回來,球體關節人型這個詞,搞到最後我還是從攻殼裡學來的。
畢盡當初innocence在台上映的時候,在攻殼版看了不少事前資料…
(畢盡看押井的作品,不事先做點功課是不行的…而且回來還有考據地獄等著呢…)
當初就有說這次動畫的部份就採用球型關節,這個部份看片頭的部份就很明顯了。
這個站還有部份素體相片,看到之後熊熊的有股感動……

台灣這裡為什麼不出innocence情境呢……無字幕片頭,多棒啊!那台鳥機跟教堂更是一絕!
就算沒市場也該……啊…總不能叫人賠錢做啊…

哎…總之最近光這邊抓圖就抓了一千多張…
我的硬碟危機還沒解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