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給它閒的很…早上在房間裡滾滾滾到中午起來吃中餐這樣
直接省了一餐…

但是啊…休息這麼久還是沒好處…
昨天晚上才來給nb重組…FAT32重組是件恐怖的事情,總之,拖了快六個小時才弄好…
然而畫了六個小時的圖,眼睛真的爆掉了…
就算今天睡再怎麼多,總覺得看東西就是濛濛的…平常也不會有散瞳劑在身上,睡前沒得點,這種用力過度的狀況就跟假性近視是一樣的…

下了一天的雨…下午在大伯吃完喜宴回來後打道回府…
我要在雨中騎著機車回家……喵的,沒下雨的話就去把三人吉三(四/完)給帶回家…


好啦,晚上就去帶了啦…話說這個月我還沒開新品文…因為買的實在少啊…
但是山田老師啊…妳這個圖…不拿去畫恐怖漫畫太可惜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茶王子初期的畫風啊~

總不會是因為初花喜歡這種畫風吧……


……仔細回頭看一下這一天半的……呃……
好吧,我人懶,懶人就沒什麼理由可以用了
總之,對照表進度只有二頁,圖檔砍了一部份大概死都不會用的…
蟲師的HR版本後六話有三話ok了,再三話我就可以備份砍檔了…
(話說我的DVD還欠最後兩片沒買…Samurai 7的則是每次都忘記…只買到八而已)
然後…設定沒更新,但是圖檔插畫到是畫了二張休閒裝跟任務裝…小元帥,再這樣下去我還要畫宇宙服正裝啊…那裡有資料可以給我翻的…

結算下來,還是有做到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