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頭上有幾本漫畫是小說改編的
也有因動畫而產生的小說…

可是因為是日文苦手
所以也沒辦法看
(絕版的更不用說了)

其一,是Patlabor
我實在很想知道後藤之所以被稱為剃刀的原因
…就算不說
至少也想知道他被流放到特Ⅱ最直接的原因…
雖然猜的出來,可是總是想要知道嘛…
(總不會像邊境警備的隊長一樣吧^^)

再來是之前玩顏文字時看到的一個熟悉的名字
前田珠子的某大陸系列
我手上還有他的金、銀守護者二冊
但是這是大陸初期的故事
末期的故事…我想不太起來,只記得一個黑貓年…
和順位第三的公主(是第三吧??)

十二國記的怨念是已經消滅了

另外還有的是若木未生高中校園 收妖少年系列
這是在搬家整理時,又突然冒出來的東西
目前有收到的漫畫是:十戒天使不跳舞魔女聖母聖者指導員
除了十戒是全一冊外,另外三部都是全二冊
因為題材的關係,所以我對這個系列也是充滿著怨念
小說沒得看也是很煩的
因為覺得故事沒說完…

這樣一說,斷尾的不就更慘…
所以現在看是要拿刀綁架川村硬逼永野畫,還是我就一刀砍死永野
還要另外再綁田中
其他人我就不管了,十二國記沒後續的怨念還比不上這兩個…
(為什麼沒人像菊地這麼勤勞啊…Vamprie Hunter D這陣子日本又要出新刊了)

另外是有興趣,卻也苦無機會看到的
德爾菲尼亞戰記,映像音樂專輯還滿好聽的
CD小冊子裡也附了短篇小說「蜜月
(討厭的是,畫冊裡頭一樣也有…)

當然還有其他的
只不過沒這麼急…

現在是要期待角川了嗎?
還是期待自己學日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