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今年業蹟不是頂好,獎項很少…
所以今年就沒中了(中了也沒現金…給我現金比較實在)

早上坐公司租的車子,搞的滿爆笑的
反正下次約幾點就幾點,不然很慘…
指路的部份我就認了……不熟新竹這裡的人的確會下錯口
公道五-新竹-竹科這三個再不好好標示,會讓一堆人迷路迷到死~
(好在現在搬到竹北了,比較沒這個問題)

也因為來的早,所以到會場也早
今年本桌少了二個人…一個窩在工地不來(怕是不敢來)、一個要出國玩也沒辦法來
吃的是董事長常去的一家江浙菜餐館…

唉唉唉~
沒獎就沒啥好講的了
反正這次又一路被挖著去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吃的都不夠順~
還有就是每次都會被挖去做招待跟提醒大家投抽獎卷的事~

後頭有上台一首歌500的獎金,拱我上去場是沒啥可以唱的喔~
我會唱的歌真的爆少的~
(不介意老歌的話)
所以~

在此特別感謝林副理~
上台唱了一首,然後500讓我領~算是有小賺
這份獎金要拿來壓在床頭,看今年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後頭因為外公週一摔倒縫了三十多針的事情,本來吃完尾牙要到萬芳醫院看看他的
結果又因為他吵著要出院,害的我在會場內急著問公車怎麼坐到松山…
好吧,再來又因為停車位的事情變卦,所以改去101跟cute爸他們會合…


因為灌了二杯紅酒不適合接手開車,所以…
今天就這樣,說有事也算沒事的過了一天…


沒錢拿就是這樣讓人沒勁多說話啊~~~~
可是就算拿到獎也是禮卷…跟金元寶一個…要這個也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