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到現在,我還沒有特別假日跑來office裡加班的經驗
那這次也不是為了這麼偉大的志向,單純的只是因為事情做不完只好來弄…

東西其實台北方面已經……什麼鬼!

對不到對不到對不到對不到
這個沒有全新證明、那個沒有保固書,這個數量對不起來,那個東西跟本跟證明上面的po. NO.不一樣,這個型號不對,那個消防證明還過期是怎樣!

喵的,我本來只打算來半天,現在一天都還做不完,東西也不可能在一時之間生出來!
明天還要來收尾巴…


我腸胃症狀雖然好多了,但是我昨天還去了一趟台北啊!
本來不打算報加班的…看來不報也不行了吧!
我下禮拜一定掛掉!


要死了,真的!明明當出提請購時就有說要那些東西,要幾份!你們採購是怎樣,訂貨的時候都不用跟廠商說清楚講明白的是嗎!
什麼東西都沒有…好啊,跟業主要不到錢就不要把帳算在我們頭上!
不給我後勤支援我拿什麼上前線啊!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