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剩幾天了啦~所以打掃才會這麼如火如荼啊。
再加上有Q媽授權可以丟東西,而且她跟Q爸倆個一大早就要搭同學租的小巴趕到台南吃姚伯伯嫁女兒的喜酒(對~又是…今年這是聽到第幾對了??)
所以我跟A敏倆個人樂的在家裡打掃。
當然啦,既然開車出門當然還是得繞繞賣場買點東西,舉例的話……昨天在洗衣店時就列了清單了。
糖果,這是過年必備的。習俗就這樣,好歹也得甜甜嘴講話才會甜嘛~
該補充的日用品,過年在家(今年年假又短)懶的出門去買,利用機會先買買。
乾貨,跟糖果存在一樣的東西。

話說十月老哥結婚市長送的禮券還沒用…今年就得買一點東西拿過去的。
挑來挑去,選了一瓶比較保險的紅酒;要買的冰火缺貨……然後拿了一罐我想試試的可爾必思(莎瓦)。
飲料的話還買了罐裝汽水,拿的方便……

意外的是東拿一點西拿一點就三仟多了。
也意外的是清潔用品不夠用。

但那想的到這麼多啊~該買的水果沒挑到,賣場的水果看起來都好可憐……
路上經過的水果行整理出來的還不錯,所以就順便買了爆貴蓮霧跟蜜絲棗,再來是這半年家裡必備的蘋果,最後則是大吉大利的橘子。

這樣就快11點了……繞到早餐店阿姨家買早餐跟備用的中餐,順便拜個早年。
剩下的……

一個下午就把餐廳裡的櫃子整理出來,還有上蠟。
客廳的部份也收的很愉快……

如果沒有聽到有人在試門鎖的話會更愉快。

大白天的,又是假日……總不能因為大門門鎖壞掉就這樣大剌剌的試吧。
我們還拿著音響開著爆大聲的恰克與飛鳥啊……

要衝進來就衝吧!反正因為掃到客廳了所以把所有家具拉出來……門口要進來很難,而我們姊妹倆個身旁可是有一堆兇器的啊!
還怕啥~

沒勁的是一下就走人了……是聽到有人在屋裡嗎??
實在是喔…

年尾的時候就是這樣,常常會有這種狀況產生。
如果說是我的話,還滿希望對方衝進來……這樣我就能以現行犯法的狀況對對方使用暴力!
我最近欠發泄管道。

而且不早點抓到…我擔心後頭到老佛爺家住1~2天(我家的話要再加一天)的時候闖進來…
我的硬碟就有危險了!
利用時間備份備份備份…不然太危險!要是被偷了真的是哭都來不及啊!

啊啊~明天是A敏,後天是我。
兩天的時間夠我衝刺了!

拼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